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80后90后升值经 努力从别人看不见时开始

80后90后升值经 努力从别人看不见时开始

爱丽网2013年07月25日14:44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培养好习惯从哪些小事情开始,其实很简单,每天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许随便放别人鸽子,不要笑,这件事情任何人都很难做到,承诺别人的就一定做到。作为 80 、 90 年代出生的人,现在正是他们努力的时候,却是不见结果的时候,不久的将来,时间会给你答案,会告诉你, 80 、 90 这一代人是最值得人骄傲的一代人。

爱自己 更要懂得投资自己

刚刚进入社会,一切还是未知,眼前的工作已经为我们的人生开启了新篇章,无论那份工作你愿意与否,生活多么残酷,也无论你走在生活的哪段路上,或是辛苦、或是难受、或是心酸,都不要忘记投资自己,打破未知的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投资自己,并战胜自己。

投资第一步善待自己的健康

无论生活多么艰苦,工作多么忙,请爱惜自己的身体,每个礼拜给自己改善生活,补充营养。

健康是生命之本,没有一个好的身体,你是创造不出好的价值,这个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是相生相克的。你不好好对待它,一样它也不会好好对待你,唯独你和你的身体相亲相爱,才会最有利于你的工作和你的生活。

爱惜自己的身体,有规律的作息,不熬夜,充分利用白天的工作时间,不要在白天的时候偷懒。我相信只要做到了这一点,离成功的路就会不远,成功的人往往是在利用时间上取胜的。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