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扎克伯格沉痛悼念Facebook大厨

扎克伯格沉痛悼念Facebook大厨

驱动之家2013年07月24日14:42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只有为公司做出卓越业绩的员工才会得到领导的重视和赏识?不见得,至少在马克·扎克伯格来看不是。日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其主页上“沉痛悼念”了Facebook刚刚因车祸去世的厨师。(对,你没看错,是厨师,不是工程师之类的)。

只有为公司做出卓越业绩的员工才会得到领导的重视和赏识?不见得,至少在马克·扎克伯格来看不是。

日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其主页上“沉痛悼念”了Facebook刚刚因车祸去世的厨师。(对,你没看错,是厨师,不是工程师之类的)。扎克伯格写道:

“我有一些沉痛的消息要宣布。

今天早上,我们的总厨师Josef Desimone,遭遇了一起摩托车事故。我很遗憾的通知各位,Josef Desimone已经去世。

Josef是Facebook的传奇人物。‘Josef大厨’于2008年加入,并将我们只有几个人的烹饪团队打造成拥有众多世界级餐厅的全球团队。他从不在品质上妥协,同时极其注重细节。从开始到现在,Josef在塑造公司文化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Facebook之外,Josef依然充满能量和动力。几乎每个周末,他都在退伍军人组织充当志愿者,或为消防官兵做早餐,或者支持其它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他坚信‘给予要多于索取’,这些,今天所有悼念他的人都看得到。

我们很快将以某种方式来永久还念Josef在Facebook的传奇。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记住并缅怀一位伟大朋友、挚爱导师、鼓舞人心领导者的离去。”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