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奢侈品 > 诺基亚在下一盘大棋:蓄势待发还是积重难返

诺基亚在下一盘大棋:蓄势待发还是积重难返

天涯2013年07月17日14:00分类:尚品 奢侈品

核心提示:现在离诺基亚Lumia 1020发布也有几天时间了,再加上诺基亚之前收购西门子在诺西中的股份的新闻,无论是唱衰Nokia还是依旧对Nokia有所期待,一时间网上更多关于 诺基亚前景发展的消息和议论也是络绎不绝,众说纷坛。对于诺基亚的前景,从理性出发,我们每一个人都只能做出自我猜测,究竟它是重新书写历史还是日落西山,这一切终究是留给时间来验证。一代王者,俱往矣,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现在离诺基亚Lumia 1020发布也有几天时间了,再加上诺基亚之前收购西门子在诺西中的股份的新闻,无论是唱衰Nokia还是依旧对Nokia有所期待,一时间网上更多关于 诺基亚前景发展的消息和议论也是络绎不绝,众说纷坛。现在,小编也就藉此来谈谈自己对于昔日一代王者的几点看法。

诺基亚 lumia系列

1、Lumia系列:不只是拍照

对 于诺基亚Lumia系列,Lumia 1020真的与Lumia920以及Lumia 925之间同性质吗?毫无疑问,没有,920算基本机型的话,925更薄,1020拍照更好(虽然小编更喜欢920)。而在屏幕以及硬件方面,你可能就会 发现,Lumia 1020 实际上就是此前Lumia 920/925 系列产品的综合功能加强版。抛开拍照功能以及性能不说,Lumia 1020 和 Lumia 920 的配置大体上是一致的。不过得益于 Windows Phone 8 系统自身的特性,该配置放在 Lumia 1020 上依旧够用,日常操作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再说,WP生态的完善还需要时间,现在出的Lumia手机主要任务应该是帮助诺基亚过渡到不久的未来,说实 话,如果没有现在两大系统平台的领先优势以及安卓阵营堆积硬件带来的负面影响,Lumia的旗舰系列一出来估计也能想当初07年iPhone出来的效果, 但奈何,时不待人。不过从Lumia920到925再到刚推出的Lumia 1020,诺基亚此举或许是醉温之意不在酒,貌似诺基亚也已经开始找到节奏收放自如了,今后诺记的设备的推出不但会更加频繁而且相互之间的差异性也会更加 明显。而且根据一位知乎网友提到埃洛普说过的一句话,大意为诺基亚并不指望Lumia 1020成为畅销机型,诺基亚更希望它能为其树立更好的形象,带来品牌和技术上的提升。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