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输掉美国总统选举 罗姆尼将给儿子打工

输掉美国总统选举 罗姆尼将给儿子打工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8日18:55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罗姆尼打算每个月为索拉米尔资本工作一个星期,将就私募股权事务提供咨询,但不打算为这家公司募集资金。

新华08网3月8日讯 据新华社电,输掉美国总统选举4个月后,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将在儿子塔格·罗姆尼的投资公司任职。

罗姆尼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助手告诉路透社记者,罗姆尼将出任“索拉米尔资本”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索拉米尔资本定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任命。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罗姆尼打算每个月为索拉米尔资本工作一个星期,将就私募股权事务提供咨询,但不打算为这家公司募集资金。

索拉米尔资本在6日晚发给投资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罗姆尼将同样在投资委员会任职,“他在私募股权领域的成就非凡,对他更多参与公司事务感到荣幸”。

邮件说:“我们相信,罗姆尼州长在私人投资领域的经验和见解将增加索拉米尔的特殊性,对你们十分有益。”

塔格·罗姆尼2008年与埃里克·朔伊尔曼、斯潘塞·兹维克共同创建索拉米尔资本。兹维克是罗姆尼2008年和2012年总统竞选团队财务主管。

罗姆尼出任马萨诸塞州长前,与他人共同创建私募股权机构“贝恩投资”。(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