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奢侈品 > 美媒独家爆料:iPad 5更轻薄 mini 2用视网膜屏

美媒独家爆料:iPad 5更轻薄 mini 2用视网膜屏

评论
分享到
环球网2013年02月18日15:44分类:尚品 奢侈品

核心提示:最让人振奋的就是,iPad mini 2将采用视网膜屏。此前不少传闻也都显示,iPad mini 2将会配备7.9寸视网膜屏,其分辨率达到2048x1536,像素密度是324ppi(视网膜级别)。

除了iPhone 5S、iPad 5之外,相信不少用户还很期待iWatch、廉价/大屏iPhone以及iPad mini 2的消息,而现在国外媒体再次送上了这些设备的信息。

近日,美国科技媒体iMore独家爆料称,除了推出iPhone 5的升级版外,今年苹果还会带来廉价版iPhone,当然传闻多时的大屏iPhone也是真实存在的。

此外,iMore还表示,苹果还在忙着iTV和iWatch的研发工作,不过由于内容仍然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所以不清楚他们何时推出前者。需要说明的是,iMore之前曾准确的给出了iPhone 5、iPad mini的发布时间,同时他们还成功预测了苹果新iOS设备将采用闪电接口。

最后该媒体还给出了iPad 5和iPad mini2的一些消息。前者将会采用窄边框,机身也会更加轻薄,其外观设计将延续iPad mini的风格,同时苹果也会对它的内部构造进行重新设计(与现在全尺寸iPad不同)。

当然了,最让人振奋的就是,iPad mini 2将采用视网膜屏。此前不少传闻也都显示,iPad mini 2将会配备7.9寸视网膜屏,其分辨率达到2048x1536,像素密度是324ppi(视网膜级别)。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