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巴菲特2012下半年慈善捐赠2160万美元

巴菲特2012下半年慈善捐赠2160万美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2013年02月07日16:00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去年九月至十月,“股神”巴菲特分别向四家未点明的慈善组织和三位个人捐赠了价值总额约为2160万美元的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级股票。

去年九月至十月,“股神”巴菲特分别向四家未点明的慈善组织和三位个人捐赠了价值总额约为2160万美元的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级股票。

据美联社报道,去年九月至十月,“股神”巴菲特分别向四家未点明的慈善组织和三位个人捐赠了价值总额约为2160万美元的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级股票。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兼CEO于本周一对外界公开了此消息,并称单笔最高捐赠是针对一家非赢利组织,合计172,375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级股票,价值总额约为1660万美元。

此前,股神曾向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和四个巴菲特家族基金会捐赠超过2240万股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级股票。

巴菲特曾表示,他计划将手中的35万股A级和350万股B级股票全部给慈善机构,预计总额将超过510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60多家分公司涉足保险、家具、地毯、珠宝,还经营餐馆和公用事业,同时还投资于可口可乐公司和生产“百威”啤酒的安海斯·布希国际公司等。(吴菁)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