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春节成为“全球摇钱树”

春节成为“全球摇钱树”

评论
分享到
环球网2013年02月07日15:44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中国春节已经变成了一棵“全球摇钱树”。随着大批的中国人出国采购,一些高端产品,诸如手表、手提包等奢侈品让中国消费者大为青睐。因此,包括伦敦、巴黎、墨尔本在内的世界城市必定会迎来消费高潮。

随着春节临近,几乎是世界各地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而这种遍布全球的喜庆气氛 也为世界经济打了一针“兴奋剂”。英国专门从事中国消费者趋势的中国市场策略师弗兰彻(Paul French)表示 ,中国的春节已经变成了一棵“全球摇钱树”。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6日报道,在中国消费者采购新商品之时,春节已经成为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时节之一。在春节期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生活在国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国外度假,世界其它地方的经济也得到了提振。 

英国明特尔研究机构首席中国市场策略师弗兰彻表示,中国春节已经变成了一棵“全球摇钱树”。他说,春节是相当于中国的“圣诞节”,是一个盛大的节日,也使经济得到提振。随着大批的中国人出国采购,一些高端产品,诸如手表、手提包等奢侈品让中国消费者大为青睐。因此,包括伦敦、巴黎、墨尔本在内的世界城市必定会迎来消费高潮。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