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马云再发内部邮件:年终红包人人有份打入支付宝

马云再发内部邮件:年终红包人人有份打入支付宝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16:18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根据马云的邮件透露,此次特别红包的发放原则是人人有份,主要根据员工在阿里贡献的年份多久而定,以“鼓励员工持久在公司里长期发展。”

据阿里巴巴官方微博2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称,因超额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今年阿里员工除了年终奖及期权奖励、13薪和例行加薪之外,还将在近日收获特别红包。

根据马云的邮件透露,此次特别红包的发放原则是人人有份,主要根据员工在阿里贡献的年份多久而定,以“鼓励员工持久在公司里长期发展。”

阿里集团全体正式员工只要参加支付宝红包阿里用户体验嘉年华活动,回答9个关于公司在过去一年发生大事的问题,全部答对后,即可获得特别红包。

在给员工的邮件中,马云也谈及了加薪问题,他表示,2013年将会对很多岗位加工资,“除了是应对物价因素外,重要的是公司对岗位有了新的更高要求。”

马云内部邮件截图如下: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