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奢侈品 > 谷歌最具雄心产品谷歌眼镜上市将近 支持WIFI

谷歌最具雄心产品谷歌眼镜上市将近 支持WIFI

评论
分享到
搜狐2013年02月01日16:05分类:尚品 奢侈品

核心提示:“探索者版”(Explorer Edition)的谷歌眼镜搭载WiFi与蓝牙模块,会释放相应的无线电波。谷歌眼镜将内置一个“震动模块”,通过与用户头部接触来传递声音。

2月1日消息,谷歌已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其可穿戴计算设备“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相关审批文件。

谷歌在去年夏天举办的谷歌I/O大会上宣布,订购谷歌眼镜的开发者将于2013年上半年收到这款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此次提交FCC审批的设备是否就是即将发放给开发者的版本。

“探索者版”(Explorer Edition)的谷歌眼镜搭载WiFi与蓝牙模块,会释放相应的无线电波。相关文件显示,谷歌眼镜使用了2.4GHz频段的802.11b/g/n Wi-Fi链接,其中一份文件却只提到了802.11b/g。此外,该设备还支持最新的低功耗蓝牙4.0技术。在充电方式方面,一份文件中列出了USB充 电器,另一份文件则表示将使用“桶形”充电接口。

文件还提到,谷歌眼镜将内置一个“震动模块”,通过与用户头部接触来传递声音。从谷歌的描述来看,这种声音传送方式与“骨传导”技术颇为类似。近期,谷歌还提交了一个配有骨传导扬声器的可穿戴计算设备的专利申请。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