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澳地方政府欲向阿姆斯特朗索赔

澳地方政府欲向阿姆斯特朗索赔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5日17:54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南澳大利亚州行政长官杰伊·韦瑟里尔告诉媒体记者,南澳大利亚州2009年至2011年连续3年向阿姆斯特朗支付数百万美元出场费,邀请他参加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现在,州政府打算要求阿姆斯特朗归还这笔钱或支付赔偿。

新华08网1月15日讯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政府15日宣布,准备向深陷兴奋剂丑闻的前美国自行车名将兰斯·阿姆斯特朗索要赔偿。

南澳大利亚州行政长官杰伊·韦瑟里尔告诉媒体记者,南澳大利亚州2009年至2011年连续3年向阿姆斯特朗支付数百万美元出场费,邀请他参加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现在,州政府打算要求阿姆斯特朗归还这笔钱或支付赔偿。

阿姆斯特朗14日在美国接受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采访。访谈内容定于17日播放。媒体报道,阿姆斯特朗据信在访谈中承认曾经服用违禁药物。这将是他在兴奋剂风波后首度向公众谈论这件事。

韦瑟里尔说,身为环法自行车“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多次否认使用兴奋剂,“欺骗了全球自行车界”。(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