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阿里官博爆料 马云发内部邮件辞任阿里巴巴CEO

阿里官博爆料 马云发内部邮件辞任阿里巴巴CEO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5日18:14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15日向员工发出信件,宣布于2013年5月10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CEO一职,将全力以赴做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全职工作。

据阿里巴巴官方微博1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今天向员工发出信件,宣布于2013年5月10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CEO一职,将全力以赴做好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全职工作。在未来主要负责战略决策,协助CEO做好组织文化和人才的培养,及阿里公益事业。马云同时表示,今年阿里绝大多数生于60年代的领导都将会退出管理执行角色,把领导责任交给70、80年代的同事们。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八届全球网商大会上准备上台发表闭幕演讲(2011年9月10日摄)。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以下是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发布的马云内部邮件截图: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