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奢侈品 > 外媒:“迷你iPad”未再现抢购潮

外媒:“迷你iPad”未再现抢购潮

参考消息网2012年11月05日11:30分类:尚品 奢侈品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2日推出一款新型的迷你iPad,与苹果公司以往推出的各款产品相比,人们对此款iPad的反应却不如以往热烈,全球各旗舰店门口排队的人寥寥无几。报道称,除美国本土之外,亚洲和欧洲大约30多个市场也于2日首发这款iPad。

苹果公司2日推出一款新型的迷你iPad,与苹果公司以往推出的各款产品相比,人们对此款iPad的反应却不如以往热烈,全球各旗舰店门口排队的人寥寥无几。因为对于7英寸的平板电脑市场来说,它姗姗来迟了。

据法新社11月2日报道,当日清晨,大约300人在东京一家苹果总店的门口排起了长龙,有的还身着粉丝服装。头天晚上大约20人在商店外搭起了帐篷,但开门后长龙很快就消失了。先前排几天队购买新款iPad的风光已经不再。

不过,一些粉丝表示,这款触摸式平板电脑还是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影响。新款iPad的重量仅308克,比最初推出的iPad轻一半以上。

市场分析师卢伟德(音)说,新款iPad“未能引发”人们的热情,因为人们这几年来已经习惯越来越新潮的平板电脑了。他指出:“新款迷你iPad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形式,它可以用一只手操作,可以轻松地塞入大多数女性的手包。”他预测说:“我们认为,这款迷你iPad将成为年底圣诞节假期中最畅销的一款电子产品。”

报道称,在这款iPad首发之前,一些分析人士曾警告说,首发价定329美元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是太高了,因为谷歌和亚马逊的同类产品的售价仅为199美元。

不过,另一些分析人士则认为,苹果公司在推出iPod nano时也遭遇过人们类似的怀疑,但这款产品最终还是卖得很好。

美国卡特纳公司的一名分析师说:“人们对苹果产品的热衷程度达到了如同信奉宗教的程度。”

报道称,除美国本土之外,亚洲和欧洲大约30多个市场也于2日首发这款iPad。(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