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徐峥王宝强黄渤踏上泰国“囧途”

徐峥王宝强黄渤踏上泰国“囧途”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8日09:13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杭州9月28日电(记者白瀛、冯源)2010年6月,徐峥和王宝强在电影《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观众;今年12月21日,这对喜剧组合将再上“糟心之旅”,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一路遭遇“敌人”,上演《人再囧途之泰囧》。

27日在绍兴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的新片推介会上,影片编导、主演徐峥介绍,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就是“发生在泰国的囧事”,创作灵感来自于他在泰国旅游时,亲眼目睹的诸多好玩事。此次除了徐峥、王宝强外,影片还有一位喜感演员黄渤加盟。

徐峥说,影片中三人幽默方式有所不同:他自己可以算是“严肃幽默”,王宝强是“憨实幽默”,而黄渤是“痞式幽默”。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喜剧,不是一部闹剧,片中喜剧组合升级,情节设计升级,异域风情升级,视听品质升级。”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