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范冰冰悬疑电影《二次曝光》闯进“国庆档”

范冰冰悬疑电影《二次曝光》闯进“国庆档”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7日09:22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长春9月27日电(记者常亦殊)由范冰冰主演的悬疑题材电影《二次曝光》将于29日起在全国公映,闯进“国庆档”。影片东北地区媒体见面会26日在长春万达影城举行,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均亲临现场。

据介绍,该片由李玉执导,范冰冰、冯绍峰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奇案迭生、充满爱恨情仇的故事。李玉在本片中首次尝试将“重口味”剧情与“小清新”风格融合,她表示,“这部电影会让观众看后有《盗梦空间》般的感觉。”

从《苹果》到《观音山》,再到即将上映的《二次曝光》,范冰冰与李玉已合作三次。范冰冰说,每次与李玉合作都让自己收获良多,这次也不例外。在《二次曝光》中范冰冰首次饰演一位精神分裂症患者,让她“很过瘾”,“精神分裂患者是我从小就想演的一个角色,它可以让演员演得很过瘾,但杀青的时候,我跟导演说'你们可不可以把我也送到精神病院治疗一下’,我确实投入了太多感情在里面。”

纵观范冰冰近年来的作品,有观众认为“小众”意味颇浓。对此,范冰冰则表示:“我觉得有时商业大片中体现不出演员的质感,全都是情戏,而且每个人只分一点点戏。但是演李玉导演的戏,可以让一个演员发挥到淋漓尽致,在一个很自由的空间畅游。一个演员一年至少有一部这样的戏,提升得才快。”(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