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6日17:0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在等待两年后,并经过数轮传言,“iPhone5”终于要来了。苹果手机在国内会继续延续乔布斯时代的疯狂吗?在运用方面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惊喜?何时在中国上市,价格能能否让人接受?

新华08网9月6日讯(邹晨洁)在等待两年后,并经过数轮传言,“iPhone5”终于要来了。9月5日,苹果官方确认,将于9月12日在美国公布新一代产品iPhone。

姗姗而来的新品是命名“iPhone5”还是其它名字?苹果手机在国内会继续延续乔布斯时代的疯狂吗?在运用方面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惊喜?何时在中国上市,价格能否让人接受?目前互联网上各种神图和传言让果粉眼花缭乱,小编在此汇总供大家参阅,真正的答案还有待12日揭晓。

网友微博上传苹果官方邀请函

中关村在线已经打出Iphone 5广告

传说中的iPhone5真容

凤凰网援引中关村在线的稿件,外媒Mashable放出iPhone 5华丽概念图,给“果粉”在产品发布前解解馋吧。

外观犹如一滴削去了顶部的泪珠(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微博博友称iPhone5不仅仅是黑白款还将有彩色版。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