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美国总统大选:奥巴马花钱速度超对手 筹款却落后

美国总统大选:奥巴马花钱速度超对手 筹款却落后

新华08网2012年08月07日09:39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在过去三个月,奥巴马阵营筹款连续低于罗姆尼阵营,但花钱速度却一直超过对方。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6日电(记者王丰丰 孙浩)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竞选阵营6日宣布,罗姆尼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7月筹款总额达到1.01亿美元,连续第二个月过亿。

根据罗姆尼阵营公布的数据,罗姆尼7月筹款数字略低于6月的1.06亿美元,眼下手中现金积累达到1.86亿美元。

同一天,总统奥巴马连任竞选阵营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宣布其7月筹款总额达7500万美元。在过去三个月,奥巴马阵营筹款连续低于罗姆尼阵营,但花钱速度却一直超过对方。

美国总统选举历来需要大量资金。在本次选举中,大量能独立筹款的外围政治组织参与其中,其中支持共和党的组织筹款能力明显强于民主党支持者。因此,奥巴马阵营在面对罗姆尼阵营挑战的同时,还要与支持共和党的外围政治组织展开广告战,造成资金吃紧。为筹措资金,奥巴马自正式宣布竞选连任以来,已参与超过200场筹款活动。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