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外星人来地球观光度假?

外星人来地球观光度假?

现代快报2012年07月13日09:37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档案馆于12日公布了数千页政府秘密档案,记录了过去30年研究UFO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英国政府UFO办公室及前首相布莱尔的UFO政策。据档案披露,英国国防部表示,外星人来地球可能是军事侦察、科学研究或是旅游观光。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英国国家档案馆于12日公布了数千页政府秘密档案,记录了过去30年研究UFO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英国政府UFO办公室及前首相布莱尔的UFO政策。据档案披露,英国国防部表示,外星人来地球可能是军事侦察、科学研究或是旅游观光。

■英国公布数千页UFO政府绝密档案

■称外星人可能来地球侦察、科研及观光

应该持开放的态度

英国国家档案馆此次公布的档案共有25份,包括布莱尔执政时期一份有关UFO政策的简报。

在这份1995年的简报中,一位官员对于当时的UFO目击事件做出了几点总结。首先,对于UFO是否存在这一疑问,人们应该持开放的态度,因为我们现在所了解到的“事实”未必是事情的真相。其次,如果UFO真的存在,那么当务之急是要搞清楚它们来访的目的是什么,这样才能够了解它们对于地球和我们的国家是否有危害。最后,根据政府文件记载,目击者看到的这些外星来客乘坐的交通工具速度都极快,而且行踪诡异,如果我们能够接触到并利用好这项科技,将对我们大有裨益。

想利用外星人技术

根据12日公布的档案,英国国防部官员担心他们因没有足够严肃对待UFO问题而遭到公众的指责,少数官员认为外星人确实存在。

国防部一名情报官员说:“如果目击者看到的物体并非地球上的装置,我们需首先确定它们的意图和目的。如果没有敌意,他们来地球的目的可能有3个。第一种可能性是军事侦察,第二种可能性是科学研究,最后一种可能性是旅游观光。”

对于最初用于解释UFO的罕见大气等离子现象例如球形闪电,一些情报官员表现得非常兴奋,认为可用于研发新奇武器技术。有人甚至认为,如果来自外太空的UFO确实存在,国防部可以利用它们采用的机密技术。不过,国防部的绝大多数官员对UFO的存在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