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美富翁怒上法庭和前妻打分鞋官司

美富翁怒上法庭和前妻打分鞋官司

现代快报2012年06月27日10:56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丹尼尔·夏克最近却为了鞋子怒上法庭和前妻贝丝打官司,要求对前妻拥有的鞋子进行“财产分割”,因为贝丝婚后购买和收藏的1200多双名牌女式鞋,总价值高达100万美元!

大多数离婚夫妻分割财产时,即使最吝啬的丈夫也不会要求分妻子脚上穿的女鞋,不过,美国纽约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丹尼尔·夏克最近却为了鞋子怒上法庭和前妻贝丝打官司,要求对前妻拥有的鞋子进行“财产分割”,因为贝丝婚后购买和收藏的1200多双名牌女式鞋,总价值高达100万美元!

■美富翁怒上法庭和前妻打分鞋官司

■因这1200双名牌女鞋价值百万美元

和前妻打“鞋官司”

据美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26日报道,现年52岁的丹尼尔·夏克是美国华尔街的一名对冲基金经理,他本来和42岁妻子贝丝·夏克生活在纽约第5大街一座价值740万美元的豪宅里,夫妇俩总共生有3名儿女。2009年夏克夫妇的婚姻出现裂痕,导致两人最后分割财产离了婚。他们的纽约豪宅归丹尼尔所有,而他则付给前妻325万美元的“房产分割费”。

贝丝随后搬到了费城附近的一座豪宅中生活,并且交了一个新男友,和现年36岁的当地警察本·库克同居在一起。

而前夫丹尼尔则继续生活在纽约,他卖掉了豪宅,并用这笔钱进行风险投资,然而去年,倒霉的丹尼尔却在黄金投资市场上损失了700万美元巨款。

令贝丝没想到的是,日前,丹尼尔竟将她告上法庭,打起“鞋子官司”——要求对她名下拥有的鞋子也进行“财产分割”!

名牌女鞋总价百万

丹尼尔在诉状中称,贝丝是个“鞋子控”,她在婚后偷偷购买了大约1200双各种款式的名牌女鞋,并将这些鞋子藏在家中的“秘密储物间”中,他是在去年夏天才得知前妻这个秘密的。

这1200双名牌女鞋中包括700双法国顶级鞋履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公司设计的品牌鞋,“克里斯提·鲁布托”品牌鞋子的售价从7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丹尼尔称,他前妻拥有的这1200双鞋子的总价值,至少高达100万美元!

所以丹尼尔在诉状中称,贝丝应该将他在离婚财产分割中“应得的35%鞋子”抵价35万美元交给他。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