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史海 读书 > 汤森路透在中国发布新一代Eikon中文版

汤森路透在中国发布新一代Eikon中文版

新华08网2012年06月12日16:02分类:史海 读书

新华08网上海6月12日电(记者桑彤)汤森路透12日宣布正式发布其新一代桌面金融信息产品——汤森路透Eikon中文版,以满足中国迅速发展的金融市场的需求。

此次发布的汤森路透Eikon中文版包括定制的中文操作界面和海量中文资讯,为银行家、专业投资人士、分析师和交易员提供一站式、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涵盖各大金融市场信息、新闻、金融分析和交易工具。

Eikon中文版是汤森路透致力为人民币的国际化进程、国务院关于2020年建成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目标而提供的有力支持。据了解,汤森路透Eikon中文版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分析工具与报价系统,时刻追踪离岸与境内人民币市场。

汤森路透Eikon系统还增强了全球金融市场社区的联系,通过其内置的社交功能(如实时消息、与线上个人与团体分享各自的信息资源,如图表及数据表)来增加国际市场间的合作。此外,用户还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如黑莓或者iPhone手机)远程登录汤森路透Eikon桌面系统。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