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网上买个读卡器能“偷”银行卡?

网上买个读卡器能“偷”银行卡?

现代快报2012年06月07日09:21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技术专家表示,银行卡复制器就是通过对卡号的分析,得出对应在磁卡各个磁轨内的信息。完成分析后再通过与电脑连接的磁卡读写器对空白磁卡进行信息写入,以完成银行卡的复制。

专家:通过克隆磁条信息可复制出新卡;快报教你四招防范盗刷

人在家里、卡在身边,但银行卡里的钱却不翼而飞,这类事件已经屡有发生,一查才知道,这是银行卡被人复制了。实际上,银行卡磁条信息被复制,卡里的钱就变成别人的了。记者昨天发现,网络上有不少人在公然兜售银行卡盗刷设备,不到一万元就能购买,甚至可以当场验货。

一套盗刷设备9500元

现代快报记者昨天发现,只要通过搜索引擎搜索“银行卡读卡器”,就能看到不少关于售卖银行卡盗刷设备的信息。其中,有一家名为富达电子科技的公司就在网上公然兜售“克隆银行卡”的设备,在网页上,该公司称这是“一种能记录银行卡信息的电子器械”,他们在网上叫卖的银行卡克隆设备还包含银行卡信息数据采集器、空白卡、复制器,以及其他配套物品与数据线。

一位技术专家表示,银行卡复制器就是通过对卡号的分析,得出对应在磁卡各个磁轨内的信息。完成分析后再通过与电脑连接的磁卡读写器对空白磁卡进行信息写入,以完成银行卡的复制。

此外,该公司在售卖网页上还表示,他们研发银行卡复制器已经有三年以上经验。

记者随后通过网页上留下的QQ与该公司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一套设备价格为9500元,当面交易当面验货。对方表示:“设备有多种用途的,既可以在娱乐场所做,可以安装到门禁或商场的POS机上,也可以安装在银行取款机上。”对方还介绍:“如果在取款机上做,就是把采集器拆开装在这边配置的一个卡口内侧,然后直接把卡口套上取款机插卡口处,再安装个微型摄像头拍摄密码,最后把相关信息拿回来就可以克隆出一张新卡了。”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