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企鹅”花60亿美元“吃米”?

“企鹅”花60亿美元“吃米”?

现代快报2012年06月06日09:2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昨日,微博上突然流传出这样一则爆炸性消息:传腾讯以60亿美元价格收购小米。很多网友纷纷调侃起腾讯和小米,“以腾讯的风格,出60亿Q币差不多”“企鹅不是小鸡,它不吃米!”

昨日,微博上突然流传出这样一则爆炸性消息:传腾讯以60亿美元价格收购小米。然而,很多网友在转发该消息时,并未把这当做一则正儿八经新闻来看,而是一个“段子”,纷纷调侃起腾讯和小米,“以腾讯的风格,出60亿Q币差不多”“企鹅不是小鸡,它不吃米!”随后,小米手机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中否认了这一传闻,腾讯官方也表示:腾讯和小米只是产品合作,其他任何传言都是谣言。

网传腾讯收购小米

昨天下午,网上传出一则新闻,“今日,有消息透露腾讯与小米手机可能会发生战略合并,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已有传言称,腾讯将会启动60亿美金的巨资‘鲸吞’小米手机。”该则消息随后在微博热传。

此前,谷歌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优酷娶土豆等业界新闻爆出后都曾震惊网友,而腾讯巨资收购小米这则传闻却没有收到这样的效果,因为,没有多少网友将这则新闻当真,更多的是引来网友的调侃和吐槽。

有个官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发布了这则新闻并配了一张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的恶搞。图片中,马化腾面带微笑,用手指指着自己的脑袋,像是在说什么。很多网友开始替马化腾配音。网友“iwannaflytomoon”说:“马化腾这张图是在说,moto卖给google才125亿美元,你们让我拿60亿美元买小米,我脑袋烧坏了吗?”网友”博灵“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马化腾指着脑袋说:买小米?你以为我傻啊?别老有事就拉上我,能靠谱点不!”腾讯巨资收购小米手机,很多网友从生物学角度进行分析表示:不靠谱。理由是:企鹅是吃鱼的,不吃米。企鹅吃米是违反自然规律的。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