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亚洲百强大学 中国占了36所

亚洲百强大学 中国占了36所

现代快报2012年05月31日09:55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2012年亚洲大学评估”结果发布,名列榜首的仍是去年的头名香港科技大学,而北京大学今年也成绩不菲,从13名跃升至第6名,首次超越东京大学,成为内地排名最高学府。

5月29日,英国著名高等教育评估机构QS发布了“2012年亚洲大学评估”结果,名列榜首的仍是去年的头名香港科技大学,而北京大学今年也成绩不菲,从13名跃升至第6名,首次超越东京大学,成为内地排名最高学府。

此外,新加坡国立大学和香港大学也跻身前三。从榜单前五名看,香港的大学占了三席,成为最大赢家。而清华大学排在第15位,仅比去年提高一位。

不过,在亚洲百强大学中,中国有36所大学跻身榜单,而韩国和日本则分别有19所和25所大学入围。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