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奥运倒计时2012小时 伦敦将庆祝

奥运倒计时2012小时 伦敦将庆祝

新华08网2012年05月03日07:18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伦敦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将在5日正式对外开放,并举行第一场正式的比赛。到时,现场4万名观众将举行奥运会开幕倒计时2012小时的庆祝活动。

新华08网伦敦5月2日体育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伦敦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将在5日正式对外开放,并举行第一场正式的比赛。到时,现场4万名观众将举行奥运会开幕倒计时2012小时的庆祝活动。

主体育场内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的六场测试赛的一部分,其他5个项目分别是水球、曲棍球、轮椅网球、残疾人田径和室外地滚球,其中水球和曲棍球比赛2日已经开始。

据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介绍,5日开始的田径比赛是英国大学生锦标赛。4万张门票在20分钟内就已被抢光。比赛之前举行的倒计时活动将由一名观众宣布开始。

未来一周内举行的测试赛将为奥运会开幕做最后的准备,参赛运动员人数为3000名左右,观众达14万人,参与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达1万1千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月前还是大工地的奥林匹克公园已经初露端倪。

这次的测试赛在安保、计分、场地等各个方面都按照奥运会标准进行。同一天,伦敦赛场外围的海陆空安保演习也全面开始。下周,测试赛结束后,在过去12个月里,举行过的测试赛将达到42个,涉及28个比赛场馆。(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