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纽约时报广场商业圈营业额逾1100亿美元

纽约时报广场商业圈营业额逾1100亿美元

新华08网2012年03月31日09:46分类:收藏

核心提示:纽约时报广场年度营业额逾1100亿美元,自2007年以来增长了22%,向纽约州市两级政府纳税46亿美元。

新华08网纽约3月30日电(报道员李大玖)纽约时报广场联盟日前宣布,时报广场年度营业额逾1100亿美元,自2007年以来增长了22%,向纽约州市两级政府纳税46亿美元。

时报广场联盟主席蒂姆·汤姆金斯在新闻公报中表示,在经济不景气时期,纽约城市经济多元化是时报广场成功的主要原因。“经济多元化发展帮助我们保持强劲增长,当金融、保险和银行等市场收缩,城市经济整体放缓,娱乐、酒店、旅游等领域的增长使我们认识到对旅游业的投资价值。”

时报广场联盟和HR&A公司联合报告《时报广场的影响力》显示,虽然时报广场面积仅占纽约市土地总面积的0.1%,但是经济总量占纽约市11%,雇员人数占纽约10%。

时报广场主要收入来源包括,广场及周边总计3.58万平方米大型广告版,广告总收入逾6000万美元;广场上每日举办各种各样的商业推销活动;40个百老汇剧院共5.6万个座位,是世界上剧场最集中的地方;旅馆、酒店、娱乐等年度收入48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