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汽车 确认今夏来华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汽车 确认今夏来华

新华08网2012年03月20日14:52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林书豪19日在与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签署代言协议现场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再次来到中国,但具体日期、行程和活动安排尚未确定。

新华08网纽约3月19日电 NBA纽约尼克斯华裔球员林书豪19日在与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沃尔沃签署代言协议现场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再次来到中国,但具体日期、行程和活动安排尚未确定。

林书豪代言沃尔沃 合同金额未透露

此前有传言称,一位纽约当地华人曾召开过新闻发布会,表示林书豪今年夏天会同几名NBA球员到中国打表演赛。

对此林书豪表示:“关于我有很多的谣言,但这(发布会的内容)不是真的。我今年夏天的确会去中国,但具体的日期、行程和活动安排都还没有确定,当这些确定下来后,我会或早或晚些通知说明。”

林书豪曾在去年9月份的男篮亚锦赛上来到过中国武汉,以普通球迷身份助阵中华台北队与中国男篮队的比赛。现年23岁的林书豪出生在美国加州,其祖籍为浙江嘉兴,父母来自台湾彰化,就在去年5月份,林书豪还曾回到过浙江嘉兴平湖祭祖,并访问了平湖中学,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打球。今年年初林书豪在NBA代表尼克斯连续数场比赛大放异彩,一股强劲的“林风暴”席卷全世界。

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旗下的沃尔沃汽车19日与林书豪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但具体的合同金额并未透露。(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