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芬兰国际皮毛拍卖会皮毛价格普涨

芬兰国际皮毛拍卖会皮毛价格普涨

新华08网2012年03月20日10:55分类:收藏

新华08网赫尔辛基3月19日电 为期5天的国际皮毛拍卖会19日在芬兰万塔皮毛中心结束,与去年12月份的拍卖会相比,本次会上皮毛价格普遍上涨。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共售出80多万张狐皮,平均价格为每张147欧元。其中,白影狐皮每张平均价格为163欧元,银霜狐皮每张平均价格为155欧元,比去年12月份拍卖会价格分别上涨15.6%和13.1%。拍卖会结束当天共售出50多万张蓝狐皮,平均价格为每张142欧元,与去年12月份拍卖会价格相比上涨8.4%。

另外,此次拍卖会共售出250多万张貂皮,公貂皮和母貂皮的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张79欧元和49欧元,与去年12月份拍卖会价格相比分别上涨5%至10%。

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位买主参加了本次皮毛拍卖会,其中最大的买主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土耳其。此次拍卖会总成交额为3.05亿欧元,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下次皮毛拍卖会将于6月8日至13日在芬兰万塔皮毛中心举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