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格鲁吉亚一橄榄球拍出671美元

格鲁吉亚一橄榄球拍出671美元

新华08网2012年03月19日07:54分类:收藏

新华08网第比利斯3月18日电(记者义高潮)格鲁吉亚18日拍卖17日格鲁吉亚橄榄球队对俄罗斯队的比赛用球,起价为100格鲁吉亚拉里(约合61美元)。最终,某金融机构以1100拉里(671美元)购得此球。拍卖所得将捐给格鲁吉亚名叫“萨古拉莫”的儿童院。

卫冕冠军格鲁吉亚队17日在2012赛季欧洲国家杯橄榄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以46比0完胜客队俄罗斯队。

格鲁吉亚国家队最能得分的前锋马穆卡·戈尔格泽的T恤拍出3000拉里的最高价(1829美元),而格鲁吉亚国家队队长伊拉克利·戈尔格泽的T恤也拍出2100拉里的高价(1280美元)。

最终,18日的专场拍卖会共拍得10000拉里(6098美元)的善款。

格鲁吉亚队与俄罗斯队在正式国际比赛中交锋16次,格鲁吉亚队获胜14次。(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