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路透:女人掌权有益公司股价

路透:女人掌权有益公司股价

现代快报2012年02月29日09:44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汤森路透发布报告认为,市场动荡时期,那些拥有更多女性管理者或董事会成员的公司,股价往往表现得更为强健。

如果一家公司雇佣更多的女性,并提升她们进入管理层,对公司有没有好处?汤森路透的一个报告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2月27日,汤森路透发布的这个报告名为“职场女性分析:男女平等新趋势”。报告经过一定的统计,得出结论:市场动荡时期,那些拥有更多女性管理者或董事会成员的公司,股价往往表现得更为强健。报告显示,在2011年下半年股市动荡阶段,管理层中女性占比超过30%的公司比占比小于20%的公司表现更佳。

同时,报告指出,从数据来看,欧洲公司比北美公司在男女平等数据公布上做得更好。财新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