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拉皮条罪名如成立卡恩判7年

拉皮条罪名如成立卡恩判7年

新华08网2012年02月23日09:43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在法国付钱召妓不违法,但如果从卖淫中受益或挪用企业资金支付嫖资,可遭指控。拉皮条罪名可获判7年监禁,贪污受贿将面临5年监禁和高额罚款。

资料图片 新华社发

新华08网电 法国警方21日拘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以讯问他涉嫌参加有妓女的性派对。21日上午,斯特劳斯-卡恩主动前往法国北部一家警察局。他乘车抵达,没有回应记者提问。检察官说,斯特劳斯-卡恩可能面临指控和96小时拘押。讯问期间,斯特劳斯-卡恩将住在大约7.5平方米的牢房内,里面仅有一个床垫、一个洗手池和一个厕所。

在法国,付钱召妓不违法,但如果从卖淫中受益或挪用企业资金支付嫖资,可遭指控。拉皮条罪名可获判7年监禁,贪污受贿将面临5年监禁和高额罚款。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