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惠特尼·休斯顿衣物将拍卖

惠特尼·休斯顿衣物将拍卖

新华08网2012年02月21日18:46分类:收藏

新华08网电 美国一家拍卖行20日说,将拍卖一批惠特尼·休斯顿生前穿戴过的衣物,以纪念这名引领上世纪90年代流行乐坛的歌手。

朱利恩拍卖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定于3月下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拍卖会,拍卖品包括多件休斯顿在电影或舞台上穿戴过的衣服和首饰。

法新社报道,拍卖品包括一条镶银边的黑色天鹅绒礼裙和休斯顿在电影《保镖》中佩戴过的假珍珠耳环,前者成交价预计在1000至2000美元,后者在600至800美元之间。

休斯顿本月11日在洛杉矶一家酒店房间浴缸内身亡,时年48岁,死因尚未确定。她的葬礼18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一间浸信会教堂举行,第二天落葬在新泽西州韦斯特菲尔德附近一处墓地,守在父亲旁边。(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