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菲总统公开“征婚” 曾与3名年轻女性约会

菲总统公开“征婚” 曾与3名年轻女性约会

新华08网2012年02月20日10:42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新华08网电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19日说,仍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认为那将让他成为一名更好的领导人。

阿基诺三世本月将迎来52岁生日。他说,多年来一直想找一名合适女子做妻子,却没有找到。

“我已为此打算良久,甚至从大学开始,却一直不太走运,”他告诉媒体记者,“鉴于这份(总统)任职的重担,如果有个你能信任的人、能跟她聊天,如果有人告诉你'你仍然做得不错’,那当然将是鼓舞你的关键。”

本月早些时候,阿基诺三世证实,正与韩国女子格雷丝·李约会。格雷丝现年29岁,孩提时移居菲律宾,现从事媒体行业,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家电台流行音乐节目主持,同时主持多档电视节目。

阿基诺三世2010年5月当选总统,同年6月宣誓就职。他去年说,因任职总统要求太多,在2016年中旬任期结束前将保持单身。不过,他的一个姐姐2010年底告诉媒体记者,他曾与3名年轻女性约会,包括他的个人设计师。(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