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特殊旅游服务:情人节帮你10分钟“闪离”

特殊旅游服务:情人节帮你10分钟“闪离”

新华网2012年02月14日09:25分类:娱乐 社会

英国一家旅行公司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在其网站(QuickdivorceUK.com)上推出一款专为感情不和的夫妻设计的“鸾凤分飞”旅游服务。彼此不和的英国夫妇可以借此快速离婚,并在旅游胜地加勒比海地区好好放松一下。

该公司将安排夫妻双方或其中一人飞抵多米尼加共和国,在接受当地法官约10分钟的问话后便可离婚,判定结果在英国同样有效。离婚后,当事人可以选择立即飞回英国或在当地迷人的海滨畅享单身男女的悠闲生活

这项服务的收费标准为4500英镑,包括交通费、住宿费以及一些文本费用。不过,有法律专家对此警告称,如果有关离婚的任何方面随后在英国遭到质疑,不排除离婚双方仍要接受详细审查的可能。

在英国,法院对离婚的审理通常要持续数月甚至数年。即便夫妻双方坚决而迫切地希望离婚,二人也要等上至少4个月。

依据英国法律,境外离婚只有在以下3种情况下才能被认可:当事双方仅有一人持英国国籍;当事双方仅有一人是英国常住居民;当事双方中有一人定居在离婚的审理地。

QuickdivorceUK.com的创办人是一对夫妇,丈夫名叫本杰明,妻子叫艾梅。艾梅透露称,即使英国公民只是在多米尼加走马观花一遭,他们便可被视为多米尼加本国居民。她补充说,这项“闪离”服务在英国有着广泛市场,目前已接到5笔订单。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