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惠特妮·休斯顿专辑掀抢购潮 唱片行苦无存货

惠特妮·休斯顿专辑掀抢购潮 唱片行苦无存货

中国证券网2012年02月13日14:47分类:娱乐 社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惠特妮-休斯顿骤然离世,她的专辑立刻在台湾造成抢购潮,台湾玫瑰大众业务谢协理12日说:“今天有很多客人一来就说要买她的专辑,很多指定《终极保镖》原声带,或有《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精选。”可惜唱片行库存不多,玫瑰大众20家连锁,也仅剩30几张,一下子被抢光。

报道称,惠特妮-休斯顿发行过6张专辑、4张精选、3张电影原声带,《Whitney Houston》迄今仍是她最畅销的专辑,全球销量达2500万张,所有专辑总销量创逾1.7亿张。但谢协理忧心:“她太久没有发片,我们存货马上不够卖,明天会快速补货,就怕唱片公司也存货不多。”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