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开会时手机传看色情片 印度三名高官辞职

开会时手机传看色情片 印度三名高官辞职

现代快报2012年02月10日09:10分类:娱乐 社会

印度西部卡纳塔克邦三名高级官员因在邦议会开会期间用手机传看色情视频,受到了印度各界猛烈抨击,不得不于8日宣布辞职。

据悉,这三名官员分别为卡纳塔克邦合作部长萨瓦迪、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帕蒂尔以及港口、科学和技术部长帕勒马尔,他们都是在该邦议会中占多数席位的右翼政党人民党的成员。7日,在议会讨论期间,当其他议员们在就立法提议展开激辩时,萨瓦迪、帕蒂尔却在用帕勒马尔的手机观看色情影片,不料这一幕被当地电视台拍到并播放了出来。事后,萨瓦迪和帕蒂尔对观看色情片一事进行了否认并一度拒绝辞职。萨瓦迪辩称:“我们没有在观赏色情片,手机也不是我的……事实是手机里有一段一名女性遭强暴的视频。该名受害者最终被杀害了,我们非常同情她。”

不管当事人如何狡辩,但电视台播出的画面却显示,手机当时播放的内容不堪入目:一名搔首弄姿的女人一边跳舞,一边脱去衣衫,随后开始进行性行为。两人的谎言不攻自破。

这起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印度国内各界人士的强烈不满。在重重压力下,萨瓦迪等三人不得不于8日宣布辞职。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