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上海姑娘买了个海岛过日子

上海姑娘买了个海岛过日子

现代快报2012年02月03日09:38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曾经在合肥开店的关蕾,去斯里兰卡买下了一个2平方公里的小岛,约100万人民币左右,比在合肥买一套房子还便宜。

网曝上海姑娘买下斯里兰卡小岛 斯里兰卡小岛风光 资料图片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一个美丽的岛国,也是一个旅游胜地。曾经在合肥红星路上开店的关蕾,去斯里兰卡买下了一个2平方公里的小岛,约100万人民币左右,比在合肥买一套房子还便宜。这样一个消息在微博上传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微博曝有人买海岛

“还记得红星路上那个名叫I love hefei的小店么,店主是位上海女孩,她热爱旅行,常飞二十多小时去古巴看海,甚至在斯里兰卡买了座海岛。别人很惊讶,可她说,其实买岛花的钱,不一定超过合肥许多人家买一套房子的价钱。”1月31日,“安徽爱游”的微博上曝出这样一条消息,合肥网友发现后火速转载,并大呼“羡慕嫉妒恨”。

根据采访得知,现在小店已经易名,现在的店主说,原店主阿关在两年前就关门不做了。阿关曾经的合伙人大倪介绍,阿关今年32岁,两年前移民国外,曾在境外考取了小型飞机驾驶执照,爱玩深潜,喜欢冒险,美酒、美食和旅游都是她的心头好。

小岛约100万人民币

随后,媒体联系上了微博名为“安徽爱游”的郎女士,她和阿关是多年的好朋友,不过说起现在老友的下落,郎女士也笑着摇了摇头。郎女士介绍,阿关曾在全国五百强企业做高层管理,一次出差路过合肥的红星路,只是看了一眼,她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回去以后,阿关就向公司递交了辞呈,带着行李和狗来到这里,开起了自己的小店。

“买下海岛的事情是阿关亲口告诉我的,不会有错。”郎女士说,那年海啸过后,境外海岛降价出售,阿关就买下了那个小岛,只有2平方公里,可她说能盖一栋别墅和养一条狗就够了。

“这件事听起来很夸张,可买下海岛的钱比在合肥买一套房子还便宜,约在一百万元左右。”郎女士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是阿关常挂在嘴边的话。我想,她应该已经实现自己的愿望了吧,说不定她此刻正在岛上盖房子呢!”综合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