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网络天才”一年败光250万美元 变穷光蛋

“网络天才”一年败光250万美元 变穷光蛋

现代快报2012年02月02日15:01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安德鲁·菲肖恩

据美国《纽约邮报》、英国《每日邮报》,2月1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市的“网络天才”、中学辍学生安德鲁·菲肖恩在22岁那年败光了250万美元家产,变成了穷光蛋!

网络广告赚250万美元

安德鲁在2005年中学辍学,并将大多数时间都花在创建自己的网站上。安德鲁的网站名叫“我的空间支持网站”,通过精心策划和营销,他的网站经常排在“谷歌”搜索引擎相关搜索结果的首位,成千上万网民纷纷登录安德鲁的网站使用他的“主页设计”工具,使得安德鲁每个月都能通过该网站获得10万美元的广告费收入!

当安德鲁21岁那年,他已经通过该网站赚到了250万美元。

买豪宅购名车享受奢华

青年得志的安德鲁被巨额财富冲昏了头脑,过起了奢华生活。安德鲁对记者回忆说:“我付现金购买了我的第一辆汽车,我购买了一座豪宅,并花8万美元进行了装修。最后我总共购买了7辆汽车,其中几辆是送给朋友的。我拥有一个女朋友,我在拉斯维加斯市输了好多钱。”安德鲁在一年时间中就败光了21岁时赚到的250万美元财富,他的网站也开始走下坡路,网络广告费收入几乎变成了零。眨眼之间,安德鲁在22岁那年重新沦为了“穷光蛋”!像是坐了回“财富过山车”一样。

痛定思痛从头再来

重新变得一贫如洗的安德鲁度过了几年沮丧失落的生活,不过,安德鲁痛定思痛后,如今终于又开始“东山再起”。尽管他自己的银行账户中没有一分钱,但他仍然设法募集到了15万美元的创业资金,接着他通过网络广告赚到了25万美元,如今安德鲁一边在创建一家社交网站,一边在撰写一本名叫《年轻和愚蠢:我如何赚到并败光了250万美元》的新书,该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出版。综合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