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奢侈品 > 沈阳:元宵节前外卖家宴走俏

沈阳:元宵节前外卖家宴走俏

新华08网2012年02月01日18:25分类:尚品 奢侈品

新华08网沈阳2月1日电(记者初杭)将半成品的饭菜稍微加热,就能和亲友在家中吃顿团圆饭,既免除了饭店环境拘束、又节省了办置大餐的劳力。记者在沈阳采访发现,元宵节前,沈阳一些饭店推出的家宴外卖套餐开始走俏。

“早些年没钱,我们都在家吃,前两年有钱了就去饭店吃。如今,我又觉得在家里忙活一会儿,过节更有味儿。”家住铁西区的于先生对记者说。

沈阳市的一些酒店饭店早早就嗅到了商机,推出了众多品种的成品、半成品外卖家宴套餐。沈阳玫瑰大酒店有四品香熟食礼盒,鹿鸣春酒店有自制熟食礼盒,老边、甘露等知名饺子品牌也都推出了家宴外卖套餐。各种大礼包、各地风味儿的半成品盘菜让消费者应接不暇。

一家酒店经理对记者说,元宵节前,外卖套餐的价位一般定在200元至600元,跟平日价格接近,将吸引大量消费者。“春节假期时,酒店里就连包子、豆包、馒头等日常主食的销量也比平时有了大幅增加,元宵节将又是一个销售高峰。”

据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家宴外卖让一些口碑好的餐饮企业在春节假期就收获颇丰。元宵节临近,这些餐饮企业将推出更多的外卖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