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神奇 iPhone 4S助她找回失散多年亲人

神奇 iPhone 4S助她找回失散多年亲人

现代快报2011年12月29日09:34分类:尚品

苹果Siri送来“圣诞大礼”

英国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市57岁妇女卡罗琳·巴顿知道自己有一个从小就被别人收养的哥哥,当她长大后,她一心想找到这位从未谋面的兄长的下落,但她的所有搜索努力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然而令卡罗琳做梦都没想到的是,最近她购买了一部新的苹果4S手机,为了试一下该手机著名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卡罗琳向手机问了一个问题:“你能找到我的哥哥吗?”苹果手机立即提供了一个答案,要求卡罗琳跟一个名叫“猴子发现者”的寻人网站联系,当卡罗琳和这家网站的负责人戴维·奥茨联系后,不到48小时,奥茨就帮助卡罗琳找到了她现年65岁的哥哥科林·布基特的下落!

接着,卡罗琳就根据奥茨提供的地址驱车来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科林的家,这对从未谋面的兄妹幸福地团聚到了一起。科林首次和自己的妹妹共度了今年的圣诞节。

卡罗琳说:“这真是太令人惊异了,我一直希望能和哥哥科林共度圣诞节,今年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现在我终于可以给哥哥买一份圣诞礼物了,这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而科林则对记者说:“我现在仍处于震惊之中,突然之间我有了一个新的大家庭,这真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