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卡恩妻子成为法国年度最受欢迎女性

卡恩妻子成为法国年度最受欢迎女性

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09:42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IMF前总裁卡恩妻子安妮·辛克莱成为法国年度最受欢迎女性。

新华08网专电 法国一份民意调查结果19日显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妻子安妮·辛克莱成为法国今年最受欢迎的女性。

法国著名民调机构CSA公布的这份民调结果显示,辛克莱力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任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当选法国2011年度最受欢迎女性。

调查6日至7日举行,受调查人数1005人。辛克莱支持率为25%,拉加德24%,布吕尼16%。拉加德在男性中的支持率超过辛克莱。

辛克莱家境富裕,1991年与卡恩结婚。

卡恩一度成为法国明年总统选举的热门人选之一。今年5月,卡恩因涉嫌性侵纽约索菲特酒店一名女服务员遭警方逮捕。虽然他最终摆脱了刑事指控,但政治生涯戛然而止。

卡恩在纽约遭软禁期间,辛克莱飞赴纽约,租下一处豪宅,陪伴卡恩。(完)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