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全球最能花钱的七大“奢侈女王”

全球最能花钱的七大“奢侈女王”

国际在线2011年12月14日10:48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印度女邦长派私人飞机买凉鞋 曾获赠“钞票花环”

现年55岁的玛雅瓦蒂出身于“达利特”这样一个“不可接触”的贱民阶层,如今却成为印度大众社会党、达利特种姓领袖以 及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北方邦长,被称为“贱民女王”或者“达利特女王”,在印度享有崇高威望。然而一直以来,她却因为生活过度奢华饱受诟病,话题不断。2011年9月,曝光的一份美国外交电报显示,玛雅瓦蒂竟然曾派遣一架私人飞机飞往孟买,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其买回一双时髦的新凉鞋!据悉,玛雅瓦蒂在位期间有关她过度铺张奢华的争议从未间断。2010年,她过54岁生日,曾获赠全部采用面额1000卢比纸钞串成的巨大 “花环”。

英单身女花2万英镑为狗狗举办婚礼 奢华令人咋舌

别以为只有人类才可以享受奢华的婚礼,狗狗也可以!2011年4月,32岁的英国单身女子路易丝·哈里斯就豪掷20150英镑(约合人民币 213781元)为她的狗狗举办了一场令人咂舌的奢华婚礼。该婚礼在英国埃塞克斯海滨城市布拉德维尔的一座大厦前举行,有80多位宾客出席,他们共同见证 了这对狗狗“夫妻”“喜结良缘”的整个过程。

日本头号奢侈拜金女滨崎步 一次买70双鞋豪宅马桶镶钻

日本头号奢侈拜金女滨崎步曾在国外一次买了70双鞋,一天几乎换3次衣服,她的豪宅马桶都是镶钻的,这些都成为最火的话题。她的摄影师曾指出她的成功之处:“她知道她想什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憎恨什么,她非常特别。”日本的各种产业协会向她颁发了一系列的时尚奖项,譬如 “最佳牛仔裤装者”、“指甲皇后”等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奢华名牌鞋分放两间大屋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老公、儿子住在洛杉矶的超大豪宅里,光是鞋就要装两大间屋子。一间装普通的高跟鞋,另一间装靴子。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自豪地说:“这些可都是名牌的!克里斯提·鲁布托 、亚历山大·麦昆、 YSL……” 

玛丽亚·凯莉拥有1000双名牌高跟鞋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里面满眼都是鞋 子和睡衣,但她还是抱怨这里容纳不了所有的鞋子!“我大概有1000双鞋,不过大部分都储藏起来了,因为不够放。”1000多双名牌高跟鞋、 2000多件名贵真丝睡衣都是按颜色排列好的,比专卖店还码得整齐!

俄国富家女1次花16万 曾扬言“要买下纽约”

安尼娅·阿尼西莫娃,是俄铝业大亨阿尼西莫夫的二婚生女,其父亲的资产高达18亿美元。9岁时,安尼娅随母亲迁居美国曼哈顿。她曾花 500万美元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处豪宅,花2300万美元在纽约购置了总面积1700平米的两处房产。这位只说英语、拒说母语的富家女曾雄心勃勃地宣称: “我要建立自己的房产帝国,占领纽约城。” 

美国酒店女富豪留给爱犬1200万美元遗产

2007年8月,87岁的美国酒店女富豪利昂娜·黑尔姆斯利去世,留下数十亿美元的巨额遗产。这位富婆在生前被人称为“吝啬女王 ”,不过她对自己养的小狗一点都不小气。她在遗嘱里把1200万美元(约9000万元)留给了她的爱犬,而她有一个孙子、一个孙女以及十几个重孙却 分文未得。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