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总经理离婚 付前妻过亿股权

总经理离婚 付前妻过亿股权

现代快报2011年12月01日09:40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硅宝科技董事、总经理王有治因离婚而付出的分手费高达1.56亿元。王有治将其所持硅宝科技股份中的一半分割给杨丽玫。以昨日公司收盘价16.60元计算,分手费高达1.56亿元。

上市公司高管因离婚分割所持股权而付出天价分手费的案例,在硅宝科技上演。该公司公告,公司于11月29日接到股东王有治通知,王有治与杨丽玫达成了关于离婚事宜中有关财产分割的约定,王有治将其所持硅宝科技股份中的一半分割给杨丽玫。

公开资料显示,王有治于2008年5月起任硅宝科技董事、总经理一职,目前共持有1881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8.44%。待分割事宜完成后,王有治与杨丽玫将各持有940.5万股。以昨日公司收盘价16.60元计算,王有治因离婚而付出的分手费高达1.56亿元。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