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澳航班上iPhone4自燃 电池大冒浓烟

澳航班上iPhone4自燃 电池大冒浓烟

新华网2011年11月30日10:25分类:娱乐 社会

澳大利亚航空安全官员对一起发生在该国廉价航空Regional Express飞机上的火灾险情展开调查。据称,一位旅客的iPhone 4突然发生自燃,所幸无人受伤。

这架航班是从利斯摩飞往悉尼的。这次iPhone 4自燃是发生在飞机刚刚着陆不久之后。“一位乘客的手机开始冒出大量的浓烟,伴随着红光。”机舱乘务人员对这部iPhone 4使用了灭火装置,这些红光随即被“成功的扑灭”了。

飞机上没有人受伤,而发生自燃的手机已经被送往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接受进一步的分析了。

发生自燃的位置是在电池下方。据悉,在手机最终自燃之前,只是出现了轻微的信号接收问题。以往出现iPhone自燃现象时,都是在iPhone正在充电的时候,而这次是在飞机降落的时候。

澳大利亚调查人员称将向苹果公司了解情况。苹果公司则表示将全力配合。(广州日报 宗禾)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