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影星阿兰·德隆窖藏红酒拍卖25万欧元

影星阿兰·德隆窖藏红酒拍卖25万欧元

新华08网2011年11月29日14:37分类:收藏

核心提示:法国著名男影星阿兰·德隆窖藏的1000多瓶红酒于上周末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富凯餐厅拍卖,成交额达25万欧元。

新华08网巴黎11月28日专电(记者江珍妮)法国著名男影星阿兰·德隆窖藏的1000多瓶红酒于上周末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富凯餐厅拍卖,成交额达25万欧元,为拍卖前估价的2.5倍。

据法国媒体28日报道,这些酒分209批拍卖,竞拍者来自法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其中一批6瓶白马酒庄的红葡萄酒成交价为2万欧元。

负责此次拍卖的科尔内特·德圣西尔拍卖行说,76岁的阿兰·德隆是一名红酒爱好者。这次拍卖的每瓶红酒都被贴上阿兰·德隆酒窖的酒标,并注明红酒产地。

报道说,阿兰·德隆收藏了多瓶一级名庄若干年份的优质葡萄酒,大部分拍卖的红酒出产年份是1935年(阿兰·德隆的出生年份),其中不乏一些1928年至2007年间产自拉菲酒庄、木桐酒庄和拉图尔酒庄等法国著名酒庄的红酒。(完)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