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布拉德·皮特到韩国宣传新片《点球成金》

布拉德·皮特到韩国宣传新片《点球成金》

新华08网2011年11月15日14:03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首尔11月15日电(报道员权香兰)好莱坞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15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宣传他主演的新片《点球成金》。这部影片将从17日开始在韩国上映。

《点球成金》由贝内特·米勒执导,皮特与乔纳·希尔、菲利普·西摩·霍夫曼主演。该片9月下旬在北美刚一上映就以微弱的差距居《狮子王》之后,排名北美票房榜第二名。《点球成金》根据体育经济作家迈克尔·刘易斯2003年出版的《魔球:逆境中制胜的智慧》改编,讲述了前职业棒球选手、现棒球队经理比利·比恩如何在自己的3位明星球员被大财团挖走之后,重新组织起球队并获得成功的故事。影片中,皮特扮演球队经理比恩。

本次是皮特第一次访问韩国,但是他表示自己对韩国并不陌生,他的伴侣安吉丽娜·朱莉去年曾经到访过韩国,皮特的开场白使现场的韩国记者们倍感亲切。

《点球成金》的编剧是史蒂文·扎伊利安、阿伦·索金和斯坦·谢尔万,而索金正是夺得上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社交网络》的编剧,因此《点球成金》在北美一上映就被拿来与《社交网络》进行比较,并被视为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颁奖季的热门作品。

对于自己因在这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而被业界视为诸多电影奖最佳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皮特表现得非常谦虚和谨慎。他说:“作为一名演员,最主要的是能够出演一部好的作品,并将这部作品中的人物特色表现得到位,当许多年之后这部作品依然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时,那才是演员最开心的事情。对于得奖的事情,无论是谁得到奖项,都是值得尊重和开心的事情,若我的朋友们能够站在重要的领奖台上,我一定会真诚地为他们高兴的。”

此前有报道说,今年47岁的皮特曾经表示在自己50岁之后可能结束演员生涯,希望转向电影幕后制作。对此,皮特解释说:“其实我并不是指自己将在50岁之后完全退出演员生涯,我只是表达了自己一直对制片非常感兴趣,希望今后能够在这方面有机会多做一些努力和尝试。”

棒球在韩国是超过足球的名副其实的“第一运动”,因此,《点球成金》将在韩国上映受到人们的期待和关注。韩国媒体预计,《点球成金》的题材非常符合韩国观众的口味,因此会取得票房上的成功。

几天前,皮特在朱莉陪同下到日本出席了《点球成金》在日本的首映。(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