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孙俪孕妇医院豪华待产 日花上万元

孙俪孕妇医院豪华待产 日花上万元

现代快报2011年11月08日10:00分类:娱乐 社会

日前有媒体爆出,预产期为11月5日的孙俪,日前已经入住上海长宁区一私家医院待产。据悉,该医院接待过不少明星孕妇,其豪华产房的价格是1600美元(约10145元人民币)一天。

由于近日屡有记者前来探访,该医院已经将安保措施升级。多名身着黑色西装的警卫在大门外把守,一旦有外来者他们就紧盯不放,无人接待者不得进入。而在前台咨询中心,护士对于每位外来者都会询问清楚来意,被问及孙俪是否入住该医院,护士立即谨慎否认,并坦言:“就算住在这里,我们也不会说的。”

孙俪入住医院待产的消息刚传出不久,网上立刻有爆料称:孙俪已经生了。对此,记者昨日致电邓超的宣传潘坤,她明确表示:“孙俪还没有生。”

对于具体的生产日期,以及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无论是邓超还是孙俪的经纪人都以“这是艺人的私事”为由,拒绝透露。

新闻链接

王菲那英也曾在此待产

据悉,孙俪入住的这家医院在北京和上海各有一个分院,不少女明星都来该医院产子,包括王菲、那英等。病房可同时作为产房,待产分娩在同一个房间,容易保护明星隐私,医院还为孕妇制定不同的套餐。在剖腹产手术中,准爸爸也可以进入手术室做陪同。

(快报记者 应嘉轩 实习生 成梦静 整理)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