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波音“梦想”首航 最贵票价3.4万美元

波音“梦想”首航 最贵票价3.4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7日09:34分类:尚品

波音787型“梦想”客机26日首次执飞商业航班,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起飞4小时8分钟后,降落中国香港。

全日本航空公司总裁伊藤真一郎和美国波音公司副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范彻在乘客登机前打开一桶日本米酒,分给乘客享用。

全日空先前在知名拍卖网站亿贝(eBay)上拍卖航班6张商务舱机票,其中一张拍出3.4万美元,大约是这一航线同等舱位票价的13倍。

《华尔街日报》报道,48岁的美国迈阿密商人吉诺·贝尔图乔购得这张高价机票。贝尔图乔说,自己错按竞价,但仍为登机首航倍感兴奋。

全日空“梦想”客机从香港返回东京后,将执飞往返北京和法兰克福的航线。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