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热销IPHONE 4S显幽默 SIRI频遭调戏

热销IPHONE 4S显幽默 SIRI频遭调戏

新华08网2011年10月18日15:13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北京10月18日讯 美国苹果公司17日宣布,其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S上市仅三天销量就突破400万部。

iPhone 4S热销,Siri功不可没。它是一款内嵌于iphone 4S的语音识别软件。与之前各品牌手机流行的语音命令不同,Siri很“聪明”,能够回答用户很多随机的问题。据报道,Siri原是一家移动搜索软件公司,苹果在2010年支付了约2亿美元将其收购。

有意思的是,14日iphone 4S公开发售之后,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很热衷于“调戏”Siri。网友五花八门的调戏手段,让Siri尽显神通,从而也形成了苹果独特的幽默。

目前,Siri仅可以识别英语、德语和法语,不过苹果日前已经在其官网表示,Siri语音助理将会在2012年支持中文、日文、韩文、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等更多语言。 

调戏手段之一:让Siri帮你做作业

用户:X的平方加2X加X的立方然后求导是多少?

Siri:为您找到如下答案

调戏手段之二:让Siri给你解闷 

用户:给我讲个笑话。

Siri:讲不出来,我常不记得笑点。

用户:谁是你老大?

Siri:你是,现在能继续工作了吗?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