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妈妈咪呀》创4500万元票房

《妈妈咪呀》创4500万元票房

新华08网2011年10月12日12:32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北京10月12日电(周玮、林茵)作为第一部购买国际版权、“中国制造”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11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第100场,累计票房4500万元。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随着首轮200场的巡演计划过半,《妈妈咪呀!》中文版已吸引13万名观众走进剧院,拿下4500万元的票房成绩,创造了国内音乐剧演出的票房纪录。

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全球240个城市演出,观看人数超过4200万,中文版是其全球第14种语言版本。不久前纽约百老汇推出的《妈妈咪呀!》驻演十周年的纪念视频中,全球音乐剧迷目睹了全中国班底演员活力四射的舞步,听到全中文演绎的《妈妈咪呀!》主题曲。

这位负责人介绍,中文版采用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高度专业化的演员训练模式和制作人中心制,借鉴国际音乐剧规范的制作流程,用票房和口碑上的双重收获,证明了中国在音乐剧领域的巨大潜力。

据悉,全剧表现了一个新娘妈妈和三个有可能是新娘父亲的男人之间的故事。作为全球第一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以幽默轻松的故事、欢乐感动的方式,让老人、父母和孩子在135分钟的演出里找到了属于自己成长、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记忆。(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