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沈阳至大阪航线将实现每天一班

沈阳至大阪航线将实现每天一班

新华08网2011年10月11日17:49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沈阳10月11日电(记者徐扬)从10月30日起,南航沈阳至大阪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周三班增至每天一班。

据介绍,这条航线去程航班号CZ611(原航班号CZ631),北京时间8时50分从沈阳起飞,当地时间12时10分到达大阪;回程航班号CZ612(原航班号CZ632),当地时间13时10分从大阪起飞,北京时间14时40分到达沈阳。单程飞行时间约2小时20分钟。

除航班号和起降时刻变更外,此次大阪航班调整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原航线为自哈尔滨经停沈阳到达大阪,而新调整的航线改为沈阳直飞大阪,更加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目前,南航北方分公司直飞日本的航线还有沈阳东京、沈阳福冈和沈阳名古屋。(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