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步步惊心》之中国名优白酒排次(图)(4)

《步步惊心》之中国名优白酒排次(图)(4)

现代快报2011年09月28日10:41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热播剧《步步惊心》九龙夺嫡的情形和中国的白酒业颇有几分相似。因此可以将目前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白酒品牌与《步步惊心》里的阿哥们来个对号入座。

十阿哥:水井坊

《步步惊心》之中国名优白酒排次

 

爱新觉罗·胤誐——与其他阿哥相比,他没有绝世才情,也没有文韬武略,在“九龙夺嫡”中也没有过多的计划。但是他一出场,就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个真性情的人。在后面的故事发展中,始终都有他的身影,并且他也在自我成长与成熟中找到了一生的真爱。

 

 

《步步惊心》之中国名优白酒排次

水井坊,作为“中国白酒第一坊”,向来倡导的是“中国高尚生活元素”。它的这一提法,一下子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水井坊”三个字。

它没有诸如茅台的尊荣,也没表现过像五粮液那样的霸气,但是它就是依靠着典雅的品味,在消费者心中稳稳地占据了一席之地。很多人对水井坊酒“一见钟情”都是由于它雅致的、创新的包装在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同时,又巧妙地融入了时尚先进的设计理念,带给人们较强愉悦感。

水井坊这些年的发展始终有着自己的想法。它几次股权转换,最终实现与帝亚吉欧的联姻,让人们终于明白其欲走向国际的决心。

这些年,水井坊的销售业绩表现并不是那么“突飞猛进”,甚至有时候还会出现下滑。外界看来,这是水井坊的发展停顿。但了解水井坊的人及水井坊内部人士却认为这是水井坊的“重拳回握”。

水井坊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双重检测”标准的开发与完善,并尝试着用蜀南竹炭萃取工艺,研发更利于人体健康的高品质酒品,为走向国际铺路。相比之下,似乎水井坊对进军名优酒军团道路上的厮杀并不感兴趣,倒是找到了国际化的大爱。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